跳到主要內容

137 Pillars House (I): 細膩、典雅、出眾 (2012)

入住日期:2012/07/22-2012/07/25
入住房型:Rajah Brooke Suite (70 sqm)

個人評比:8.5/10
推薦指數:★★★★☆


心得:殖民風格的當代完美演繹








入住日期:2012/07/22-2012/07/25
入住房型:Rajah Brooke Suite (70 sqm)
訂房方式:SLH.com
價格:THB 14830.20 (買二晚送一晚),含早餐、WiFi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由清邁機場,搭朋友的車前往


Service
8.5
Rooms
9
Food &Beverage
7.5
SPA & Fitness
N/A
Attention to Detail
9
Generosity & Value
8
WOW/ Hip Factor
9
Architecture & Design
9
Location
7
Fit to Promise
8.5



去年儘管是在陰雨連綿的夏天入住137 Pillars House,至今回想起來仍是很美好的回憶。

(原木的建築配上藍綠色紗帳與靠墊躺椅,完全擊中我的要害)

抵達的時間大約兩點多,接待的前台職員向我表示歉意,房間還在整理中。他請人領我到位於旅館後頭Historic Pillars HouseLounge先休息,可任意點一杯免費的迎賓飲料。於是我點了杯調酒,先行開始了個微醺的午後。






房間的裝潢配置極佳,除了有個前陽台可供休憩,還有個小後花園,配置露天花灑(不過外頭沒熱水)。浴缸本身所在的空間美得宛如一幅畫。這回或許因為住房率很高,我沒能被升級到其他房型,但我愛極了這個基本房型沙發座椅的配色-深藍或土耳其藍,如同餐廳跟Lounge裡。較高級的房型都是紅白的搭配,或許更有豪華感,但我深愛這樣內斂雋永的藍色,所以反而有些慶幸沒被昇等。

(比The Chedi好睡一百倍的床跟超級舒適柔軟的床組)
(我心目中目前No.1的Heaven Bed!)

(深海軍藍的沙發配上相異奇趣的三個靠枕)

(很大方且每日更添的水果)

(連接外頭陽台的門)
(古意盎然的搖椅)
(坐不慣老人藤椅的,請移駕對面大又舒適的Day Bed繼續放空發呆)
(奶油黃的暖色牆面,裝飾著幾張過去清邁的老照片)
(我愛死那黑色實木相框與深藍裱紙的組合,內斂深沉)

(來自瑞士的Cremesso咖啡機與膠囊,亞洲目前獨有泰國與韓國銷售,咖啡味道溫醇好喝)
(很大器地一次就給了六顆膠囊,嗜飲咖啡的人,請大方地tip housekeeing staff,因為她們會開心地直接問你想拿幾顆)



(美麗的吊扇)
(洗臉檯與walk-in closet之處,有這扇美麗的藍色的木質拉門可隔離主臥)
(典雅的雙洗臉檯,對側是小巧的衣櫥)
(衣櫥旁邊的角落擺放另一張不同風情的搖椅,整個空間煞是好看)
(衣櫥則略顯簡單,不過該有的都有,包括一大一小的室外拖)

(再往裡走,婉約的造型浴缸搭配印花磚地面跟木質邊桌與旁邊得牆面,既洗練又成熟風雅)
(Panpuri的茉莉系列備品,氣味芬芳宜人)

(浴缸左側為廁所,右側為淋浴間,風格整體一致)


(通往後側庭院的拉門)
(簡單的庭院,綠意盎然)
(露天花灑,或許現在已經有熱水供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