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二訪The Strings By Intercontinental Tokyo (Classic Double Room)

入住日期:2014/11/15-2014/11/17
入住房型:1 BED CLASSIC ROOM (30 sqm)
訂房方式:IHG.com (Ambassador Weekend Rate, one free night)
價格:Ambassador Weekend Rate, one free night, 33200 JPY/ 2 nights, 含WiFi,late check out until 4pm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
由成田機場-Narita Express到品川站 (約一小時十分)->由港南口(東口)出站->走天橋到飯店二樓入口(約3-5分鐘)
由羽田機場-搭乘京急線到品川站(約15-20分)->步行路線同上
個人評比:7.5/10
推薦指數:★★★☆
心得:往返羽田快速便利,飯店與周遭環境安靜。
Official Site



Service
8
Rooms
7
Food &Beverage
N/A
SPA & Fitness
7
Attention to Detail
8
Generosity & Value
7
WOW/ Hip Factor
7
Architecture & Design
7
Location
8
Fit to Promise
8

一張加入洲際Ambassador會籍所贈送的週末住宿券,正好用在此趟的東京之旅。東京裡頭的三間洲際飯店,就屬The Strings交通位置最為便利,從羽田機場過來更是方便,絲毫不浪費任何時間。



Ambassador weekend rate的訂房方案就同一般,一樣有各種房型可供選擇,差別只在於僅收第一晚的費用,且僅限週五週六兩天入住,最少連住兩晚。由於四月份跟朋友來已經住過套房,加上後面另外排了兩間自己很嚮往的高級飯店住宿,且週末幾乎都在外頭跟朋友閒晃,所以基於節省預算(同時對該飯店其他更高級的房型也沒有太大興趣),只求房間乾淨舒適,於是就選擇基本房下榻。

 Check in時櫃檯的姊姊(原諒我裝小)笑容滿面地感謝我對洲際的忠誠與支持(但殊不知本人這個年度起不再續約了),然後她很興奮地跟我說,我的房間是有東京鐵塔景觀的,當然我也就滿心期待地上樓。


(打開門可以一眼望穿,不算大的房間,電視工作桌mini bar等整合在一起)

(讓床也入鏡一下)

(Ambassador會員的Welcome Gift,你沒看錯不是橘子太別巨大,而是那兩顆蘋果特別嬌小)

當然是興奮地拉開窗簾好好享受一下有東京鐵塔的窗景:


(有看到遠處那根紅白相間的柱狀物嗎?那就是東京鐵塔...)(保證原圖無縮放)
(另一面的窗景還比較驚喜,因為中間有一簇簇紅葉與黃葉)




看完了小不拉嘰沒啥誠意的東京鐵塔窗景後,不能免俗地來介紹一下不算大但以東京標準還算寬敞的基本房:


(床,一般程度舒適)

(正面來一張,抱枕配色很舒服)
(床頭的控制板,簡單明暸)

(工作桌打開來有面梳妝鏡)

(下面則是除了茶包咖啡包都要錢的mini bar)

(除了最左邊兩瓶礦泉水外,使用都要另外付費,請善用大樓2F的7-11補充飲料與酒精)

(進門後右邊是衣櫥,左邊拉開則是衛浴)
(衣櫥裡頭長這樣,保險箱在此)

(乾濕分離的浴室,但其實我比較喜歡也另把淋浴跟浴缸分開來)

(配備基本洗淨但無烘乾功能的免治馬桶)

(單個洗手台,套房的話則是配備兩個)

(基本房的備品用的是美國品牌Agraria )

The Strings稱不上奢華,但空間打造上明亮舒適,加上交通往返羽田機場實在便利,搭山手線到新宿澀谷東京車站等地的時間也大概在二十分鐘上下,利用住宿券兩晚等於買一送一,平均下來台幣四千五左右一晚,能在東京住到這樣的房間非常划算。如果同樣也是洲際Ambassador會籍的人,到東京就住這間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