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leenta Phuket Resort & Spa- 簡約淡雅,舒適宜人(餐點,環境,SPA篇)

安達曼海的日落時分
















我真的覺得,Aleenta Phuket的沙灘,是我至今為止,最喜愛的一個。



綿延無際的細緻白沙,廣袤而平靜的海面,光是躺在飯店的躺椅上,靜靜地聽著浪潮拍打岸邊的聲響,瞇著眼睛享受夕陽西下時和煦的陽光跟溫柔的海風,令人忘卻塵囂,心平氣和。



(飯店房間數不算多,但沙灘上各式沙發躺椅數量非常足夠,不管何時來都不怕搶不到位子)
很"嗨森"地被一口氣升等到2 BR Pool Residences,也在此放幾張其他房型從外頭"偷拍"的照片:


(Beachfront Villa)
(Pool Villa)
(Beachfront Suites)


飯店裡另外也有紀念品商店(定價以削俄羅斯富豪為基準),兩間餐廳,健身房,兒童遊樂場,以及好像很有名的SPA。飯店也提供了許多活動供住客選擇(Again,嫌口袋太深潛太滿就直接向飯店預定,我入住當時好像有個啥一日香蕉船的,THB 33000++):

(紀念品商店)

(小小的健身房)

(無邊泳池搭配無敵海景)
因為早餐是在The NATAI享用,其他時段提供的是現代亞洲料理;而飯店主打的是以當代創意料理的The EDGE,而Yulia在幫我辦住房手續時就不經意地問了我要在哪間吃晚餐可以先幫我預約(想想多花個幾百一千的車資出去吃,真的不划算),於是我便選了The EDGE吃頓便餐:




(餐廳有室內與戶外的位子)




(在The EDGE用餐,服務生也會拿來bar的餐點與飲料單供客人選擇)

(很舒服的沙發位,被兩個白妞捷足先登搶走了)
(而且一人才點一杯調酒...)
當天晚餐內容如下:
(很漂亮的調味奶油與不怎樣的餐前麵包)
(酒鬼在泰國一定要來一杯Mai Tai)


(服務生說必點所以棄沙拉改點這道泰式炸雞)
(但其實味道並不很驚豔)
(Blue Crab,味道細緻清爽)
這一餐花了1200 THB,食物的品質尚可,價位就不太可親。

早餐是在The NATAI餐廳使用,簡單的buffet外加單點:



(單點Menu可以選兩道料理)

(非常簡單的Buffet,注意是沒有生菜沙拉的)


(每一桌都會有的層架,依序為麵包,火腿起司,跟水果與原味優格根香草布丁)
(我認為早餐裡品質最好的就是它了,布丁非常濃郁香滑)

(泰式鮮蝦粥,可以選要不藥加蛋包,味道不錯)

(很令人傻眼的French Toast,我可以很自信地說我做得比他好吃)
SPA是飯店另一個強打,除了價格真的不算便宜(比The Siam的Opium SPA還貴上一些),環境跟按摩品質是值得推薦的:


(AYURAH SPA)

(迎賓飲料與冰毛巾)

(得獎記錄)

(販售產品的地方)



(按摩前的足部去角質很仔細)

(療程室的裝修很高雅)

(有著五彩燈光的按摩浴缸)

(外頭的環境,心曠神怡)

(結束後奉上熱薑茶)
(一小時的精油按摩,原價4200 THB)
結論:各方面表現均衡,自在舒適的環境

除了房間的維持上略有瑕疵,與餐點水準平平外,我其實很享受在Aleenta Phuket的悠閒時光。或許第一眼印項談不上奢華,但總體表現的確不錯,而且環境清幽,沙灘與景色皆怡人。推薦給喜歡安靜而輕鬆自在度假的人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