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otel Gracery Shinjuku- 歌舞伎町的不夜繁囂

推薦指數:★★★★
心得:地點便利,周邊餐廳店家眾多。
Official Website













入住日期:2016/10/01-2016/10/03 2017/03
入住房型:Single Room (17-18  sqm)
訂房方式:Orbitz.com
價格:USD 461.64/ 4 nights,含WiFi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新宿站東口步行約8分鐘
個人評比:6.8/10



Service
6.5
Rooms
4.5
Food & Beverage
N/A
SPA & Fitness
N/A
Attention to Detail
7
Generosity & Value
7
WOW/ Hip Factor
6
Architecture & Design
6.5
Location
8.5
Fit to Promise
8

在告別Palace Hotel Tokyo之後,從寧靜的大手町搭車到熱鬧的新宿站,前往接下來四晚的住宿-Hotel Gracery Shinjuku。

這一間飯店非常有名,位處歌舞伎町不夜城的地段,四周各色商店與食肆林立,就算是深夜也可以找的到東西吃。因為接下來幾天會到東京近郊走走,從新宿站有直達車,交通最為方便,且飯店房間幾乎只剩洗澡睡覺的功能(痾,對),所以經濟層面考量只要乾淨即可(這種價位就甭提甚麼舒適了,自己是甚麼咖不會說些言不由衷的話來唬弄)。我看上這間飯店的理由很簡單-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且浴缸跟淋浴是分開的。

第三點對我而言尤其重要,我是很討厭淋浴/浴缸二合一的人,偏偏東京的飯店,為了節省房內空間,許多都是這樣的設計,不然就得加個恨天高的差價,較高等的房型才有兩樣分離的房內設施,但Hotel Gracery Shinjuku從基本房起就是這樣的浴室,自然就成為我的首選。


(Orbitz Gold Member的優惠-延遲退房至下午一點,以及飲料券一張)
(強烈不建議到lobby旁邊的cafe喝飲料,雖然裝潢很對我的味,但價格偏高,一杯coffe latte是外頭兩倍的價錢)
網路上分享這間飯店的文章很多,所以我只是單純紀錄所住的房型。


(進門後左邊是浴室,因為空間狹小,所以沒有衣櫃,只有掛勾跟衣架的設計)

(單人床,不過經測試睡兩個人是沒問題的)

(很簡潔的控制面板,最好的是有usb插座可充電)

(工作桌,每天給一瓶免費礦泉水,清空的冰箱方便客人自行採買補貨)
(飯店樓下就有7-11,就算外頭淒風冷雨也不必挨凍外出)

(保險箱在冰箱下面的抽屜,物盡其用的空間設計)

(電視,一旁的看似向櫃子的都是裝飾用,打不開的)

(下方的櫃子打開有熱水壺、免費茶包、與加濕器)

(免費的茶包跟掛耳咖啡包)

(網路線,lobby旁邊有自助洗衣房,也不太會用到送洗服務)

(據說是燙衣板,但我沒試玩)

(可以貼在外頭的貼紙,一樣我沒用過,因為都早早出門)
(飯店的客房打掃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的樣子)

(往門內的方向,一目了然)

(提供兩種拖鞋,應該一個是浴室用一個是房間用)
(拖鞋每天會給一雙新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浴室進門後的洗手台空間,整個非常有日常生活的既視感)
(因為是單人房,所以睡衣也是給一件而已,算得很剛好)

(該有的備品都有準備,但品質不需要太期待,強烈建議帶自己習慣用的)
(特別是那個牙刷,真的洗個一兩次就脫毛了...)

(洗臉跟洗手兩用泡沫,同上,不太講究的人這一罐用到底即可)

(幾乎已成日本飯店共通備品的panasonic吹風機)

(一樣是共同必備的免治馬桶)

(但就是最基本款,沒有烘乾跟自動感應功能)

(來了!房間裡最棒的就是浴缸跟淋浴柱是分開的)
(浴缸雖然對我而言有點短,但深度還算夠)

(可定時定溫的設計,好想以後家裡裝一個,省去一直查看水位的麻煩)
(個人心得:浴缸放到剛好可以泡的時間是9+4分鐘)

(不難洗的大罐備品)

(房間望出去的新宿街景,跟西新宿的高樓群截然不同)

要提的一點是,這間飯店的房間數非常的多,隔音也不算太好(但我毫節制地一直與隔壁分享近身肉搏戰的嘶吼聲也是感到有些抱歉)。有天清晨我忽然聽到有年輕女子喊help的叫聲,拉開窗簾往下看卻不見任何人影。畢竟飯店在歌舞伎町,所以...


(光是一層樓就有這麼多間房)

(明亮簡潔的採光,但兩邊的房間多到有種誤闖學生宿舍的錯覺)

(特別喜歡電梯間那海軍藍的顏色)
這間飯店會這麼熱門,且網上風評相當好,在實際住過後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它實在太方便了。肚子餓了一樓就有好幾間餐廳可供選擇,想買個章魚燒當消夜也可以。歌舞伎町說實話也沒那麼危險,夜歸時只要不理會前來搭訕的掮客、不要隨便跟看來絕非善類的團體對上眼,專心一志地往飯店前進,也就不會有甚麼危險(加上本人平時臉臭出名,這點保護色國際通用)。加上裝潢新穎,維護得宜,我認為它應該是新宿一帶商務旅館的首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